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提醒函
发布时间:2021/07/28 18:47:48     来源: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升学季,为大力弘扬风清气正、文明节俭新风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校纪委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如下提醒:

1.严禁操办或参加各种违规操作的“升学宴”“谢师宴”。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以任何方式邀请近亲属以外人员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以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问题,坚决防止变相收钱敛财;严禁参加各类升学庆祝活动或送礼金礼品。

2.严禁组织或参与带彩娱乐等违纪违法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坚决抵制参赌涉赌、带彩娱乐等违纪违法行为。

3.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出行要求。近日个别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的情况,避免到疫情严重地区;外出开车要遵守交通规则,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另外各地不同程度出现洪水、台风、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要加强安全防范。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及时将《提醒函》内容告知全体教师,并对家有升学子女的教师进行谈话提醒。校纪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出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对教职工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举报邮箱:hgzyjw66@163.com。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