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危化品管理使用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08:08:11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根据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再监督的意见》,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叶波率纪委、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开展了对学校危险化学品采购、储存、使用、管理和废弃处置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FA0DEF0720664D053E0719724E_193BAE6A_12903[1].jpg

检查组到生态环境学院通过查看物品存放环境、查阅资料、现场了解情况等方式,全面了解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危化品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

校纪委根据监督检查的情况向生态环境学院进行问题反馈,并进一步做好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