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进行意识形态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0 17:14:3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层层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4月7日至4月9日,校领导率队组成四个调研小组,深入各总支(直属支部)进行督查调研,第三小组校纪委书记毛义忠率纪委部门同志赴智能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教辅单位党支部、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调研。

调研采取听汇报、座谈等方式进行,调研小组与相关学院和直属支部的领导班子及总支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着重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基层党组织“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落实情况及有关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督查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毛义忠对调研单位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站位高、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基层党组织“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扎实有序推进,希望继续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推广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调研期间,校纪委还就基层反映的热点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征询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