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中进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8 17:52:28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学习活动,全体校领导与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时,校纪委书记毛义忠传达了湖北省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毛义忠强调,学校各党组织及班子成员要用好“第一种形态”来践行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管党治党要求。同级监督是党委领导下的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学校要根据要求做实同级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坚持自觉接受党委领导与加强同级监督相统一。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履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