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10:36:46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就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开展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审计处、保卫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王俐凤首先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开展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专线监督的工作方案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学校专项工作举措的时间节点、任务安排及部门分工做了相应说明。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通过专项工作摸清车位家底,规范停车收费细则,督促相关部门建章立制、优化流程、整改提高,对出现的停车微腐败问题要严肃查处,大力纠治不正之风。并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审计部门及时对校内停车收费依据、收费明细及资金去向开展专项审计,形成报告;保卫及财务部门立即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收集群众反映问题,分析监管风险漏洞;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协助督促专项问题整改提高,通过合力配合推动校内停车管理健康廉洁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