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进行工程建设项目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9:21     来源:      阅读次数:

(李 凯供稿)为构建工程建设项目监督常态化机制,坚持监督先行,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工作安排,校纪委于7月16日至19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监督。

7月19日,检查组联合质量管理处、中标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赴现场查看嘉园1、2、3、4号宿舍楼真石漆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现阶段的施工进程情况汇报,对施工涉及的安全生产责任书、施工日志等过程资料进行查阅,并叮嘱相关单位按照要求规范“两案一责”管理,严守生产安全。

据悉,2021年上半年学校省财政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共20个项目,其中计划金额超过50万元以上的有11个,低于50万元的有9个,根据校纪委制定的50万元以上的工程建设项目监督全覆盖,低于50万元以下的随机抽查的原则,结合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确定了学前教育钢琴实训室建设项目及嘉园1、2、3、4号宿舍楼外墙真石漆改造和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文化建设三个计划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此次检查,校纪委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反馈,为规范学校工程建设项目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