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工程建设项目监督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5:51     来源:      阅读次数:

(凯供稿)为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监督常态化运行机制,按照工作安排,校纪委联合校审计处于11月24日至25日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了2021年度下半年工程建设项目监督。

11月25日,检查组联合党政办、中标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赴科技中心1楼查看校史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中标单位对于前一阶段的施工完成及下一阶段工程进度的安排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现场情况,对施工涉及安全、环境等要求进行详细询问和检查,同时叮嘱相关单位按照要求规范“两案一责”管理,注意噪音隔断、垃圾处理等,严守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随后,检查组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对绿松石产业学院文化建设项目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的相关情况。

16282

据悉,此次检查是校纪委对暑期检查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回头看。检查的5个工程项目中,有4个已按照合同要求竣工,1个正处于施工阶段。通过此次检查,校纪委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管理,结算审计及资金支付等情况有了全面掌握,对上半年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再次督查,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提升也汲取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