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30 09:29:15     来源:校纪委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学习教育。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节日纠风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加强对干部的提醒、教育、管理、监督;学习上级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

二、严明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既要以身作则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旗帜鲜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旅游;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等“节日病”。同时,假期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三、筑牢安全防线。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从严落实师生员工外出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堰,提倡就地过节。确需出行的,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执行审批报备制度。

四、强化执纪问责。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畅通举报渠道,坚守节点不放松,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五一”、端午期间收到的问题线索优先核查处置,对顶风违纪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从重从快处理。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0719-8126117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举报邮箱:hgzyjw66@163.com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