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正文
市纪委监委聚焦六大民生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0:24     来源:十堰市纪委监委网站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2022年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视频调度会。会议围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不合理医疗检查和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校园周边、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专业化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侵占挪用养老保险基金、骗取养老保险待遇等六大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牵头单位要会同配合单位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聚焦关键环节,突出整治重点,将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追责问责、建章立制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全过程、全周期、全领域的跟进监督、常态监督、精准监督。要查处整改一批问题,解决一批群众诉求,建立一批长效机制,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有力的行动深化整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