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机构  >>  正文
中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9:54     来源:校纪委      阅读次数:

主要职责:

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校纪委是学校的党内监督机构,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及学校重大决策的执行情况,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纪委委员:

纪委书记:毛义忠

纪委副书记:王俐凤

委 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毕艳琼(女)   李凯   杨波(女)   罗英军   赵彦玲(女)   胡涛   黄锐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及人员构成

主要职责:学校纪委依据党章规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监察专员办公室依照监察法和有关法律规定,根据省监委授权,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内设机构:

(1)综合室: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承担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日常工作;受理信访举报及控告申诉事项;负责问题线索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党风党纪宣传教育和廉洁教育;负责审理党纪、政务案件,承办申诉案件复议复查、党纪政务处分及执行工作;做好干部廉政档案、执纪执法档案管理工作等。

(2)纪检监察室:负责督促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决议决定和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承办有关党组织、党员干部涉嫌违纪问题的函询谈话、初步核实及立案审查工作;检查作风建设及规定执行;负责监察对象一般职务违法行为的调查处理等。

人员构成: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

纪委副书记:王俐凤

综 合 室:王 维(副主任)

纪检监察室:李 凯(主任)   崔芳芳